>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州失踪女大学生浮尸流花湖案嫌疑人已抓获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9月15日电 据广州市越秀区公安分局官方微博通报,光卓越秀警方经过近30小时的努力,全力开展广州医科大学失联女学生赵某在流花湖公园遇害案件的侦查工作,今晚19时30分,民警在站前横路抓获涉案犯罪嫌疑人。目前,警方正抓紧开展对犯罪嫌疑人审查工作。

  越秀警方此前通报称,9月14日16时41分,接到群众报警称流花湖公园一小水池内发现一疑似浮尸。接报后,越秀警方迅速安排警力到场处置。经打捞和现场勘查,确认死者为一名女性,年纪约20至30岁,死因有可疑。

  目前,越秀警方正对死者的身份和死因作进一步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ociety.people.com.cn/n/2015/0915/c1008-27589171.html report 382 人民网北京9月15日电据广州市越秀区公安分局官方微博通报,光卓越秀警方经过近30小时的努力,全力开展广州医科大学失联女学生赵某在流花湖公园遇害案件的侦查工作,今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广州失踪女大学生浮尸流花湖案嫌疑人已抓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