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郑州两车发生小剐蹭 司机坚持等民警处理致大堵车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徐富盈
小剐蹭堵了一条路
小剐蹭堵了一条路

  本该快速理赔的小剐蹭

  让建设路堵成停车场

  昨日上午,建设路华山路西侧,路南路北各发生一起剐蹭事故。本可以采用快速理赔处理的两起小事故,其中司机非要等民警到来,造成南北双车道大堵车,民警赶到后交通才得以通行。 郑州晚报记者 徐富盈 文/图

  坚持等民警来,路堵了

  昨日8时20分,建设路华山路口向西300米处附近发生两起剐蹭事故:一起是一辆面包车与一辆小货车剐蹭,一起是奇瑞轿车与公交车剐蹭。公交司机提出快速理赔,但是奇瑞司机坚持等民警来,南半幅堵了起来。

  路过司机看到面包车与小货车只是蹭了点漆,每辆车车损不过300元,劝双方用快速理赔手续,但面包车司机不同意,称他的车是刚买的,担心快速理赔不公正,也坚持等民警到来。结果,北半幅也堵了。不少被堵司机指责面包车司机。

  一时间,建设路被堵死,站在郑上路小学门口过街天桥上向东看去,路上全是被堵的车。

  快速理赔后,道路恢复畅通

  赶到的民警先去处理公交车剐蹭事故。面包车司机受到大家指责,下车拍照后与货车司机离开现场,北侧车道通车。

  民警来到剐蹭的公交车前讲明情况,双方按照快速理赔来处理,几分钟后道路开始畅通。

  交警二大队李冰警官介绍,随着市区车辆越来越多,稍有不慎,路面因为一起小事故,就可以造成堵车,所以,市公安局出台了《郑州市机动车交通事故快速处理办法》,就是让双方在发生事故后车损小、司机没有受伤的情况下,快速撤离现场,不给他人造成堵车和不便。保障道路畅通,缓解交通拥堵,提高道路通行效率。也保证了驾驶员发生车碰车事故后能够方便快捷地得到理赔。“建设路上发生的两起事故,都该采用快速理赔的。”民警说。

  线索提供 岳先生

  (稿费50元)

news.sohu.com false 郑州晚报 https://zzwb.zynews.com/html/2015-09/16/content_686052.htm report 1276 小剐蹭堵了一条路本该快速理赔的小剐蹭让建设路堵成停车场昨日上午,建设路华山路西侧,路南路北各发生一起剐蹭事故。本可以采用快速理赔处理的两起小事故,其中司机非要等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