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给妈妈邮寄小米手机 收货时变成一把大米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鲁燕 闫淑鑫

  快件被调包

  “小米”手机变大米

  7月20日,小刘给妈妈买了一部新手机,通过申通快递将手机寄回开封尉氏老家。3天后快递送到,妈妈打开包装却发现,躺在里面的不是小米手机,而是一把大米。妈妈就拒收了这个快件,退回到郑州发件处。

  “寄的时候,他们也打开看过,还拍了照,我寄的就是小米手机,结果到我妈那边就变成大米了。”小刘说。

  “发出去的时候,我们快递员拿的就是手机。”金水二区申通快递快件寄存点的工作人员说。开封尉氏快递网点的工作人员却说:“当时收到的不是手机,我们打开看了,就是大米呀。”

  “这个手机是从他们手中发出的,也是从他们手中丢失的,他们应该原价赔偿我。”小刘认为。经过几番交涉,申通公司金水二区最后按手机原价全额赔偿了小刘的损失。

  申通快递金水二区快件寄存点的客服人员翟女士说,今后他们在包装上会用专用胶带,而这起被调包的小米手机当时寄出去用的是白色普通胶带包装,“不好鉴定哪儿出的问题”。

  郑州晚报记者 鲁燕 实习生 闫淑鑫

news.sohu.com false 郑州晚报 https://zzwb.zynews.com/html/2015-09/16/content_686084.htm report 665 快件被调包“小米”手机变大米7月20日,小刘给妈妈买了一部新手机,通过申通快递将手机寄回开封尉氏老家。3天后快递送到,妈妈打开包装却发现,躺在里面的不是小米手机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