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州再现“天价幼儿园” 开在森林里年收费19.8万

来源:现代快报
外籍老师在森林里和小朋友交流
外籍老师在森林里和小朋友交流

  一年19.8万,广州今年再现“天价幼儿园”。该幼儿园号称要为幼儿打造一个“没有天花板和围墙的儿童的世界”。

  在百亩私家园林上课

  据介绍,这家即将在今年10月12日开业的中国首家森林幼儿园的传统课堂设在广州某高档楼盘,小区内有孩子们的游戏室、图书室等,而“森林课堂”则在东圃镇一处100亩的私家园林,还有位于黄埔区某新材料创新园内近3000平方米的儿童科技手工创意工厂等。

  他们的教学理念是这样子的:一群3-6岁的孩子混在一起,不分班级,每天上学或走进森林探索大自然,或在手工工厂创造,还会走进商场、牛奶厂等地感知社会,教学内容不仅有音乐、美术等传统幼儿园常见的主题,更有户外生存、手工艺术、科学启蒙、种植养殖等“接地气”的项目。

  课堂上,儿童是主导者,他们可以自由选择做不做或者怎么做。幼儿园将采用外籍园长轮值制,目前已确定由来自英国、德国、美国、丹麦、芬兰、意大利6个国家的幼儿园园长轮值。所有中方教师都有国外森林幼儿园的培训认证,外籍教师则据称来自欧美知名高校的毕业生。为了保证在无边界森林幼儿园的每个儿童都能得到充分的关注,师生比达到了1:4。

  这样的理念和配套,收费自然不低,他们开出了一年19.8万元的价格。

  有人觉得好有人说不值

  有家长愿意为天价幼儿园埋单吗?记者就此采访了数位家长。许女士的儿子在8月份受邀参加了无边界森林幼儿园的试课。“我儿子回家后就问我下次什么时候上课,我觉得他非常喜欢。”

  不过,也有家长认为价格一点都不值。家长梁先生说,这简直就是在赚那些懒人土豪的钱,平时家长多带孩子去郊游、野餐,同样也可以让孩子接触大自然,“另外,国外和国内的环境完全不同,可能小孩可以在国外随地捡个果子吃,但可能国内树林是人造的,还可能是有喷农药的,这一学不就出事了吗?”据《羊城晚报》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5-09/16/content_411941.htm report 1423 外籍老师在森林里和小朋友交流一年19.8万,广州今年再现“天价幼儿园”。该幼儿园号称要为幼儿打造一个“没有天花板和围墙的儿童的世界”。在百亩私家园林上课据介绍,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