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凌晨抢劫宾馆6元钱 10分钟后被警方抓获

来源:现代金报
男子抢劫瞬间 监控截图
男子抢劫瞬间 监控截图

  金报讯(通讯员 牛伟 记者 郑振国)9月13日凌晨,余姚城区邮电宾馆被抢。一男子手持水果刀,抢劫了宾馆的收银台,但翻来翻去只找到了6元钱。抢到6元钱后,男子随即逃走了。接到报警后,余姚警方只用了10分钟,就将该男子抓获归案。昨天,余姚警方通报了这样一起案件。

  当天凌晨1点05分左右,邮电宾馆前台,一服务人员正在与袭来的睡意进行着顽强的斗争。

  这时开门声让服务员的头不自觉地抬了起来,走来的是一名男子。“空的房间还有没有?”“多少一晚?”男子开口就问。

  对于这样的问题,服务员不知道已经回答了多少次。奇怪的是,服务员介绍完价格后没有收到回应。男子左右张望一番后就一声不吭地走了出去。走出门外后,男子站在门口打电话。

  “钱在哪里,都交出来。”男子开腔打破了沉默。听到外面有动静,宾馆保安走了出来。男子亮出了身上的水果刀,恐吓保安和服务员,不许出声,乖乖站着。

  接着,男子拉开抽屉翻找现金,可是翻来覆去只找到了6元钱,随后逃离宾馆。不知道是第一次作案初生牛犊不怕虎还是因为特别自信,男子逃的过程中竟然是不紧不慢地在走。

  此时,余姚警方接到报案后,立即启动了两抢快速反应机制。一边利用监控追踪男子的逃跑路线,一边安排警力抓捕。仅仅过了10分钟,抢劫男子就在河姆渡宾馆附近的一个公共厕所前面被抓获。

  经过审讯,该男子交代自己叫游某(21岁,四川威远人)。因为缺钱一时又找不到工作,于是他萌生了抢的想法。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金报 https://dzb.jinbaonet.com/html/2015-09/16/content_288673.htm?div=-1 report 1064 男子抢劫瞬间监控截图金报讯(通讯员牛伟记者郑振国)9月13日凌晨,余姚城区邮电宾馆被抢。一男子手持水果刀,抢劫了宾馆的收银台,但翻来翻去只找到了6元钱。抢到6元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