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熊孩子将头伸进方凳中被卡住 急得大哭(图)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曹菁 黄文杰 陈建浩
男孩头部被一个木制的方凳卡住,急得大哭。


  消防官兵提醒家长加强对孩子的安全教育

  广州日报清远讯 (记者曹菁 通讯员黄文杰、陈建浩摄影报道)昨日,阳山县一名熊孩子在玩耍时,头部被一个木制的方凳卡住,家人怎么弄也无法将方凳从孩子的头上取下来,情况非常危险。“孩子的头卡在凳子里,呼吸不畅,急得大哭。”据家长反映,木质的方凳形似一个盒子,孩子好奇将其套在脖子上玩,结果却再也无法取下来。消防官兵随后拿来电动扩张器,伸进凳子的空隙处扩张,两分钟后,男孩的头部被“解放”出来。

  当天,清远的另一名2岁小女童也遭遇危险,小孩把头伸进一面砖墙的小洞中,结果缩不回来了,被夹住动弹不得,父母发现后,赶紧拨打119报警。消防官兵赶到后用工具将周围的砖头破除。3分钟后,成功将小孩救出。

  消防官兵提示各位家长要加强对小孩的安全教育,预防各类安全事件的发生。

news.sohu.com false 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5-09/16/content_3010320.htm report 906 男孩头部被一个木制的方凳卡住,急得大哭。消防官兵提醒家长加强对孩子的安全教育广州日报清远讯(记者曹菁通讯员黄文杰、陈建浩摄影报道)昨日,阳山县一名熊孩子在玩耍时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