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四川2岁女童被幼儿园校车碾死(图)

来源:综合 作者:四川新闻网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乖巧小女孩小雨。
乖巧小女孩小雨。

  四川新闻网德阳9月15日讯(记者 周鸿)昨(14)日,德阳市中江县发生一起校车将两岁女童碾死的惨事。今(15)日,四川新闻网记者获悉,目前,中江交警部门已经介入调查。

  “校车把这个孩子放下,大人还没有接到孩子,无情的校车就开走把这个孩子当场压死了。”网友“妖孽也妖”向四川新闻网爆料了昨日发生在中江县通济镇苕坡村6组的惨事。据了解,校车是属于镇上一家名叫六松蓓蕾的幼儿园,被碾死的两岁女童小雨(化名)正是这家幼儿园的学生。

  今日,四川新闻网记者联系到小雨的父亲钟先生。说起这件不幸的事,钟先生十分悲伤。“我和老婆都30多岁了,才生下这个女孩,好不容易拉扯大,说没了就没了。”钟先生说,这件事对家里打击太大了。

  据了解,钟先生在县城上班,他的老婆在今年去了浙江打工,平时家里照看娃娃的责任就交给了他们的父母。今年9月1日,两岁多的小雨第一次背上了书包去上学,但没想到,只隔了15天,就魂断在放学路上。“当时校车要是等两分钟,等到大人出来把娃娃接到,再开走也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钟先生说。

  目前,中江县交警部门已介入对此事的调查。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916/n421240451.shtml report 921 事故现场。乖巧小女孩小雨。四川新闻网德阳9月15日讯(记者周鸿)昨(14)日,德阳市中江县发生一起校车将两岁女童碾死的惨事。今(15)日,四川新闻网记者获悉,目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