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房主容留他人吸毒 拍照留念网上晒图被拘(图)

来源:楚天都市网
网友将陈某的晒图及对话记录发到了网上
网友将陈某的晒图及对话记录发到了网上

  9月14日,家住黄石铁山友爱路某小区的陈某(26岁,黄石大冶还地桥人),因容留他人吸毒被黄石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刑事拘留。此时的他懊悔不已,但为时已晚。

  6月17日下午,陈某与关系要好的三位同学一同在黄石铁山小学旁的麻辣烫吃晚饭。饭后,同学汪某故作神秘地告诉其他三人,自己身上有“货”(毒品麻古),并邀请大家一起“玩”一下。因为觉得到黄石市内开房“玩”太远,大家便提议到住在铁山的陈某家中去。

  一开始,陈某并不愿意,觉得同学吸毒玩得太疯狂,但在同学地极力要求下,讲义气的他最终还是点头应允。

  到家后,陈某的同学“嗨”了起来,迫不及待地开始吸毒。从未亲眼见识过吸毒的陈某看到眼前同学享受的模样,感觉非常新鲜、刺激,不禁拿出手机将他们拍下作“纪念”。

  几天后,陈某与网友聊天时,兴奋地将当日的照片晒出来炫耀,并吹嘘自己吸毒,没想到网友竟将此照片发到了微博上,造成了极坏的影响。

  黄石市公安局获悉此消息后,高度重视,立即对此事展开侦查。6月20日,黄石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民警将当时吸毒的汪某、卢某抓获,并予以行政处罚。两人均对自己吸毒的事实供认不讳,并表示当时是在陈某家吸的毒,且陈某在场。由于当时陈某拍摄的照片中只显示两人吸毒(根据最高人民检察院和公安部相关规定,一次容留三人以上吸食、注射毒品的应予立案追诉),陈某又拒不承认自己在场,且经过尿检确认陈某并未吸毒,因此,在证据不足的情况下,警方当时并未将陈某绳之以法。

  但警方并未就此放弃。8月17日,经过近两个月的侦查,黄石禁毒民警将当日在场吸毒的第三名男子戴某抓获。据戴某交代,当时他和汪某、卢某确实是在陈某家中吸毒,且陈某在场。

  经过进一步调查,在掌握足够证据后,9月14日,黄石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将陈某刑事拘留。此时,年轻的陈某才意识到容留他人吸毒也是犯罪,但为时已晚。

news.sohu.com false 楚天都市网 https://news.ctdsb.net/shengnei/2015/0916/293130.shtml report 1196 网友将陈某的晒图及对话记录发到了网上9月14日,家住黄石铁山友爱路某小区的陈某(26岁,黄石大冶还地桥人),因容留他人吸毒被黄石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刑事拘留。此时的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