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新手女司机油门当刹车连撞7车 惊吓过度当场休克

来源: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大江网)宜春讯 记者朱振雄报道:近日,万载县城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新手女司机驾驶一辆小车连撞7车,吓得当场休克。

  据了解,该女司机姓郭,刚拿驾驶证不久,当时她驾车从小巷上大街需要爬坡,谁知一上街就撞倒了驾乘摩托车的一对夫妇,致女子轻伤,男子左腿骨折。郭某一看慌了神,本想将车子靠边停下,可是右脚却将油门踩到底,导致小车连续撞坏3辆停放在车位过夜的小车,之后又蹿上人行道撞倒两辆摩托车,再撞上一辆小车才被挡停。

  交警赶至现场时,郭某已吓得瘫倒在车内座椅上不省人事。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江西网 https://jxyc.jxnews.com.cn/system/2015/09/15/014271478.shtml report 405 中国江西网(大江网)宜春讯记者朱振雄报道:近日,万载县城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新手女司机驾驶一辆小车连撞7车,吓得当场休克。据了解,该女司机姓郭,刚拿驾驶证不久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