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国产电影票房力挫美国大片 好莱坞心情忐忑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9月16日报道英国《卫报》在国际版文章分析了中国电影《捉妖记》在中国大陆票房纪录力挫好莱坞大片《速度与激情7》(Fast & Furious 7)的现象,给中国电影是否真的开始挫败好莱坞大片打上了问号。

  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9月15日报道,文章首先报道了“在美国学艺的香港导演”主导的中国大片《捉妖记》票房创纪录的消息。

  《卫报》文章称,尽管好莱坞电影面临进口限制等原因,在中国缺乏公平竞争平台,平日仍每每登上票房头榜。

  文章还认为,《捉妖记》上演时间正值中国大陆年度“国产电影保护月”,因此是否真的凭借本身实力登坐票房,值得商榷。况且,美国电影界对中国的票房数字统计方法也长期有质疑声音。

  不过文章结尾时承认,好莱坞如今正以忐忑的心情关注着以《捉妖记》为最新现象的中国电影市场,因为中国电影市场的票房收入总额预计2018将提前两年超过北美市场,成为全球第一。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www.cankaoxiaoxi.com/china/20150916/940525.shtml report 571 参考消息网9月16日报道英国《卫报》在国际版文章分析了中国电影《捉妖记》在中国大陆票房纪录力挫好莱坞大片《速度与激情7》(Fast&Furious7)的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