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罗斯男子承认入侵纳斯达克 造成3亿多美元损失

来源:界面 作者:天下综合
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俄罗斯一名男子承认,曾与他人合谋侵入纳斯达克(Nasdaq Inc.)等公司网络,盗取逾1.6亿份信用卡和借记卡卡号及其他个人资料。有关部门称这是在美国遭到起诉的最大规模的此类案件。

  联邦检方估计,Drinkman对美国公司的网络袭击给公司和个人造成了3亿多美元的损失。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34岁的Vladimir Drinkman在周二提交给美国新泽西州卡姆登(Camden)联邦法院的认罪协议中,承认合谋侵入计算机网络和电信诈骗的指控。认罪协议的内容之一是撤销对此人的其他合谋与诈骗指控。

  Drinkman入侵的公司包括纳斯达克、7-11、家乐福、道琼斯和捷蓝航空。

  《今日美国》援引新泽西律师菲什曼(Paul Fishman)的话说:“像Drinkman这样的被告,拥有入侵我们计算机网络的技能和倾向,给我们的经济安全、隐私和国家安全带来了极大的威胁。”

  Drinkman于2012年在荷兰被捕,今年早些时候被引渡至美国。该案将于明年1月宣判。

  Drinkman表示,他的三名同伙仍然在逃。另外一名同伙、现年32岁的Dmitriy Smilianets因被控出售窃得信息,目前依然被联邦关押。

news.sohu.com false 界面 https://www.jiemian.com/article/381667.html report 900 图片来源:华盖创意俄罗斯一名男子承认,曾与他人合谋侵入纳斯达克(NasdaqInc.)等公司网络,盗取逾1.6亿份信用卡和借记卡卡号及其他个人资料。有关部门称这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