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福建一幼儿园着火:多名小朋友陆续被救出送医

来源:澎湃新闻

  福建宁德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称:蕉城区815中路莱茵城路口菊池商厦大火,被困多名小朋友,陆续有幼儿园小朋友被救出送往医院抢救,请大家绕道而行,让出生命通道。

  另据福建日报消息,今天中午,福建宁德蕉城区邮电局对面的菊池大厦二楼的幼儿园着火,具体起火原因不详,人员伤亡情况目前不详。消防部门已经赶到现场救援。祈福人员平安!

  另据宁德身边事消息,前方网友发回报道:目前为止,小孩已经全部出来,严重的已经送往医院!网友表示很多小孩是从二楼扔下来。

  新闻晨报【福建一幼儿园着火:小孩口吐白沫 被从楼上扔下】今天中午,福建宁德蕉城区邮电局对面的菊池大厦幼儿园着火,具体人员伤亡情况不详。另据前方网友:目前为止小孩已经全部出来,严重的已经送往医院!很多小孩是从二楼扔下来。据现场拍下的照片和视频可见,应该是在有人接应的情况下,有孩子被从二楼窗口抛下。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375787 report 537 福建宁德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称:蕉城区815中路莱茵城路口菊池商厦大火,被困多名小朋友,陆续有幼儿园小朋友被救出送往医院抢救,请大家绕道而行,让出生命通道。另据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