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福建宁德菊池商厦大火:一楼着火蔓延至幼儿园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宁德9月16日电  (陈丹妮)16日上午11时许,福建宁德蕉城区815中路莱茵城路口菊池商厦起火,火势影响至二楼幼儿园。据福建消防最新消息,起火的是商厦一楼的一家店铺,火势蔓延影响到楼上的幼儿园,并不是幼儿园起火。

  火灾发生后,宁德市立即启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经紧急有效的救援,超市内人员和幼儿园内的学童已全部被安全疏散,受伤人员已被送往医院救治。目前现场明火已扑灭,暂无人员死亡报告。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9-16/7527370.shtml report 303 中新网宁德9月16日电(陈丹妮)16日上午11时许,福建宁德蕉城区815中路莱茵城路口菊池商厦起火,火势影响至二楼幼儿园。据福建消防最新消息,起火的是商厦一楼的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福建宁德菊池商厦大火:一楼着火蔓延至幼儿园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