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澳新总理名下房产惊人 包括两千平米豪宅

来源:环球网 作者:马娜
特恩布尔的地中海风格住所建于1930年代。
特恩布尔的地中海风格住所建于1930年代。

  【环球网综合报道】如果说澳大利亚前总理阿博特(Tony Abbott)在悉尼福里斯特维尔的家也许能卖到150万澳元,但与打败他从而成为澳大利亚新总理的特恩布尔相比,根本不算什么。

  据《澳大利亚金融评论报》9月16日报道,特恩布尔与妻子露西在皮蓬角(Point Piper)有一栋价值1900万澳元(约合人民币8665.3万元)的豪宅,这栋地中海风格的豪宅一共1940平方米,建于1930年代,有一个泳池、船舍和私人码头,不远处就是著名的Villa del Mare,也就是许家印被迫转卖的豪宅。

  除了在悉尼东部城区的房产外,他和妻子还持有伊丽莎白湾(Elizabeth Bay)马克利街(Macleay Street)46A的4个办公室单元,按现在的市场价一共价值大约250万澳元。

  特恩布尔曾凭借1.86亿澳元的资产登上2010年的BRW富豪榜,他也有投资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的“Real Estate Fund VI”,与高盛的“Stone Street Real Estate Fund”基金也有利益关系。

  除了住宅和商业资产外,特恩布尔还通过私人公司Wilcrow Pty Ltd在新州的Upper Hunter、Scotts Creek和Rossgole拥有20处田园乡村房产以及这些房产上的工厂和机械等。该公司以前在布里斯班和Murrurundi也有投资。

  据报道,特恩布尔的家族财富也值得一提。他的妻子露西在纽约有一套公寓,和女儿黛西共同拥有位于悉尼帕丁顿(Paddington)的一套投资房。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09/7503947.html report 1091 特恩布尔的地中海风格住所建于1930年代。【环球网综合报道】如果说澳大利亚前总理阿博特(TonyAbbott)在悉尼福里斯特维尔的家也许能卖到150万澳元,但与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