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安徽省军区司令员于天明少将任安徽“戎装常委”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王俊
于天明(右三)在枞阳调研指导基层武装建设工作。

  于天明(右三)在枞阳调研指导基层武装建设工作。

  作为前期安徽省军区主官调整的后续,安徽省委常委班子中“戎装常委”职务近期敲定了继任人选,即安徽省军区司令员于天明少将。

  据安徽省安庆市县(市)级新闻网站枞阳在线消息,2015年9月15日上午,安徽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于天明来到枞阳县调研基层武装建设情况。

  上述官方媒体的新闻报道披露,宋海航卸任安徽省军区政委后,其原先担任的安徽省“戎装常委”职务已由安徽省军区司令员于天明接任。

  在稍早前的今年7月,安徽省军区政委职务换班时,年满60周岁的宋海航少将(1955.5)已将安徽省军区政委一职交接给了戴勇少将。

  宋海航自2011年开始担任安徽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在卸任安徽省军区政委职务之后,宋海航原先担任的安徽省“戎装常委”职务即交接给了省军区司令员于天明少将。

  于天明长期在南京军区服役,曾任南京军区联勤部交通运输部部长、南京军区联勤部副部长等职,2011年晋升少将军衔,并于2013年12月31日之前调任安徽省军区司令员。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375923 report 808 于天明(右三)在枞阳调研指导基层武装建设工作。作为前期安徽省军区主官调整的后续,安徽省委常委班子中“戎装常委”职务近期敲定了继任人选,即安徽省军区司令员于天明少
(责任编辑: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