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黄树贤:紧盯中秋、国庆节点 严防“四风”反弹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16日电 中央纪委监察部16日召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工作座谈会。中央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部长黄树贤在会上强调,要紧紧盯住中秋、国庆两个节点,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深入推进纠正“四风”工作。

  黄树贤指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是纪检监察机关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行为作为纪律审查的重点,通过抓重要节点、抓具体问题、抓执纪监督、抓通报曝光等一系列措施,盯住不放,严格执纪,一抓到底。

  黄树贤提出四项要求:一是认真研究部署。把“两节”期间纠正“四风”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主要领导要抓在手上,突出工作重点,解决突出问题,明确任务分工,细化推进措施。二是坚持抓早抓小。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紧盯“两节”期间公款送月饼节礼、违规公款吃喝、公款旅游、违规发放津贴福利等问题,坚决予以纠正处理。三是强化执纪监督。要畅通监督渠道,对顶风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越往后执纪越严、处理越重。要用好责任追究这个利器,对顶风违纪、“四风”问题禁而不绝的坚决问责。四是加强督促检查。要加强监督检查,对顶风违纪问题点名道姓通报曝光。要关注“四风”新变化新特点新表现,采取跟进措施,严肃揭露查处,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09/16/c_1116585348.htm report 654 新华网北京9月16日电中央纪委监察部16日召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工作座谈会。中央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部长黄树贤在会上强调,要紧紧盯住中秋、国庆两个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黄树贤:紧盯中秋、国庆节点 严防“四风”反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