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东部军区导弹部队进行训练 以提高防空技能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6日电  据俄媒16日报道,俄罗斯官员罗曼·马尔托夫表示,俄沿海导弹部队在堪察加半岛进行了多公里的车辆行军并操练了防空技能。

  马尔托夫说:“红旗部队沿岸导弹营在计划战斗训练期间于俄罗斯东北部进行多公里的车辆行军。沿岸导弹营的官兵驶出阵地,并在没有装备的阵地部署装备进行训练。”

  据他称,行军期间,导弹部队操练了各项保障工作,从为行军提供保护到进行防空训练,并使用个人和集体防御设备克服了假设的受污染地区。

  马尔托夫指出:“多轮式底盘装备的驾驶员在沿海地带以及跨越水中障碍时表现出了自信的驾驶技巧。”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9-16/7528056.shtml report 388 中新网9月16日电据俄媒16日报道,俄罗斯官员罗曼·马尔托夫表示,俄沿海导弹部队在堪察加半岛进行了多公里的车辆行军并操练了防空技能。马尔托夫说:“红旗部队沿岸导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俄东部军区导弹部队进行训练 以提高防空技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