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生给女孩买奶茶遭其告状 被老师训话后跳楼

来源:新文化网

  【男孩给女孩买了一杯奶茶后……】羊城晚报:9月13日,深圳龙岗布吉中学,晚自习,高二四班16岁男生小陈出去买了一杯奶茶,送给班里一名女生,不料,女生当即找班主任告状,班主任随即把小陈叫到办公室训话。当晚23点许,小陈从教学楼跳下身亡。成绩不错的小陈是全家人的希望,父母悲痛欲绝。

news.sohu.com true 新文化网 https://news.sohu.com/20150917/n421318271.shtml report 162 【男孩给女孩买了一杯奶茶后……】羊城晚报:9月13日,深圳龙岗布吉中学,晚自习,高二四班16岁男生小陈出去买了一杯奶茶,送给班里一名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男孩给女孩买了一杯奶茶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