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半数俄罗斯人赞成婚前同居 称有助检验彼此感觉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9月17日报道俄媒称,半数俄罗斯人理解婚前同居行为。“俄罗斯社会舆论和市场调查”中心的受调查者认为,这种形式有助于检验彼此的感觉。

  据俄罗斯连塔网9月15日报道称,1/3受调查者则表示不能容忍婚前同居。还有15%的人相信,正式登记结婚不是共同生活的必要条件。

  报道称,51%的俄罗斯人认为,最佳适婚年龄是18到24岁。1/3的受调查者认为25到29岁结婚是最合适的。6%的俄罗斯人认为不应在30岁之前领证结婚。仅有1%的人支持未成年人走入婚姻殿堂。

  不过60%的受访女性认为,最好在24岁之前结婚。这一观点有40%的男性赞成。另有四成受访男性更愿意在26至29岁之间开始婚姻生活。

  约43%的受访者认为,一个家庭应当有两个小孩,34%的人认为是三个。9%的俄罗斯人称独子家庭是理想的。10%的人相信,物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应当生育四个以上的孩子。

  报道称,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500名18至60岁的俄罗斯人接受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www.cankaoxiaoxi.com/world/20150917/941589.shtml report 605 参考消息网9月17日报道俄媒称,半数俄罗斯人理解婚前同居行为。“俄罗斯社会舆论和市场调查”中心的受调查者认为,这种形式有助于检验彼此的感觉。据俄罗斯连塔网9月1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