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拿护肤品空瓶到商场“以旧换新”被拘

来源:东南网 作者:刘珺

  福州新闻网9月1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东街综)家境富裕的福州女子刘某,长期使用售价高达千元一瓶的护肤品,却贪小便宜拿着空瓶到大洋百货东街店“以旧换新”,结果被服务员当场抓住。“我当时真是被鬼迷了,后悔死了。”刘某因涉嫌盗窃昨日被东街派出所治安拘留5日。

  昨日10时许,东街派出所接到大洋百货东街店服务员报警称,有顾客捣乱,需要警方介入处理。民警赶到现场,只见一名女服务员和一名约50岁的女子正在争执。女子刘某称,到该柜台购买护肤品,被服务员当小偷。服务员小翁很委屈:“她偷了一瓶护肤品,死活不承认。”小翁称,当时刘某到柜台前咨询一款售价1300元的护肤品,她忙着盘货,让刘某自己先看。当小翁盘点完后,发现柜台上摆放的一款护肤品试用装被调包了,本来刚换上去还没打开过的试用品,竟成了一个空瓶子。

  刘某辩称,这瓶护肤品是之前购买的,一直放在包里。经核实,瓶底有“TESTER”字样的是试用装属非卖品,她只好坦白。原来,刘某家境富裕,长期使用高档化妆品,几个月前她在该专柜花1300元购买了一瓶护肤品,最近用完了要再买一瓶,可是到了专柜又改了主意,贪小便宜趁服务员不注意,用包里的空瓶换走试用品,没想到被服务员当场发现。

news.sohu.com false 东南网 https://fz.fjsen.com/2015-09/17/content_16640351.htm report 672 福州新闻网9月1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刘珺通讯员东街综)家境富裕的福州女子刘某,长期使用售价高达千元一瓶的护肤品,却贪小便宜拿着空瓶到大洋百货东街店“以旧换新”,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