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丈夫开车猝死 妻子跪地为亡夫遮阳(图)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广播网
妻子跪在车门口,用包为死去的丈夫遮挡阳光 (记者周丹摄)
妻子跪在车门口,用包为死去的丈夫遮挡阳光 (记者周丹摄)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周丹)车门敞开着,一名女子跪在门口,双手举起背包,阻止阳光照射到车内。而车内的男子,歪倒在座椅上,已经没有呼吸。昨天早上,武昌区平安路雅安街公交站旁的这一幕,让过往行人唏嘘不已。

  昨天早上8时许,市民致电楚天都市报反映,平安路雅安街公交站旁,一辆车正值早高峰却停住不走,司机们按喇叭催促未果。民警赶到才发现,驾车男子没了呼吸,急救人员赶来证实其已死亡。

  上午9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辆还没上牌的全新棕色越野车停在慢车道上。车已熄火,副驾驶座一侧的门已打开,车窗则被砸了个洞。

  透过敞开的车门,可以看到死者是一名中年男子,他坐在驾驶位,上半身却歪倒在了副驾驶座上。一名穿裙子的女子,跪在副驾驶一侧的地上,双手举着背包,阻止阳光照射死者的遗体。她脸上满是泪痕,不时摸一下死者的手,一语不发。

  “还好车及时刹住了”、“她刚来时哭得很厉害,后来就跪着不动了,半个小时了,该有多难受啊……”许多路人都停下脚步围观,又难受又感动。

  随后,另一名女子赶到现场,她证实跪地女子是死者的妻子,自己是其朋友。她拿来一条新浴巾,试图将它搭在车窗上遮阴,让死者妻子可以放下背包歇歇,但后者将背包紧紧捏住,怎么都拿不开。

  随后法医赶到,朋友将死者妻子扶起,她此时已站不稳,险些摔倒。记者看到,可能因跪的时间太久,她的膝盖红肿,沾了不少小石子。

  记者了解到,死者姓胡,今年46岁,从事装修行业。其妻黄女士介绍,丈夫最近一直觉得胸闷,前不久去医院检查,发现心脏有些问题。前天夜里,丈夫说有些不舒服,但她没太重视。昨日一早,胡先生送妻子上班后,独自开车去大东门帮朋友看看正在装修的房子,不料驾车途中猝然离世。

  医生提醒,如果开车时感觉不舒服,应该立即停车,有条件的情况下慢慢靠边,打开双闪求救。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cnr.cn/native/gd/20150917/t20150917_519889247.shtml report 1239 妻子跪在车门口,用包为死去的丈夫遮挡阳光(记者周丹摄)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周丹)车门敞开着,一名女子跪在门口,双手举起背包,阻止阳光照射到车内。而车内的男子,歪倒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