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北京110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只因议价纠纷导致黑车司机扎伤乘客

来源:综合
图片来自网络
图片来自网络

  尽管一再治理,黑车的身影还是时不时地出现在大街小巷。然而,乘坐黑车危害多多,其中就会遇到司机 “漫天要价”的情况,一旦谈价不成,便会发生各种纠纷……

  医生为伤员报警

  “110您好,我是120的大夫,我现在在海淀区,这里有一个胸口受伤的人……”

  8月31日,北京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接到了120医生高先生的报警电话。高医生称,在他旁边有一名胸口受伤的男子。据拨打120的路人说,这名伤者是被人用螺丝刀扎伤的,而伤人者已经不见踪影。接警员立即调派民警赶往现场了解情况。

  伤人只因谈价不成

  经了解,受伤的刘先生在与朋友打车时打到了一辆黑车,由于和黑车司机在价钱方面一直没有达成共识,便争吵了起来。争吵中,黑车司机随手拿起了车里的螺丝刀将他扎伤。

  由于刘先生胸口的伤势较重,120已将其送往附近医院进行抢救。目前,警方正在进行进一步工作中。

  黑车有哪些危害?

  一、黑车车辆安全没有保障,黑车驾驶员未接受正规客运培训,安全意识较低。

  二、非法营运人员成分复杂,对搭乘黑车乘客人身、财产安全构成严重威胁。

  三、搭乘非法营运车辆,一旦发生交通事故,乘客无法获得保险理赔保障。

  民警温馨提示,为了大家的人身财产安全,请拒绝乘坐黑车,选择正规合法营运车辆出行。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917/n421346475.shtml report 1388 图片来自网络尽管一再治理,黑车的身影还是时不时地出现在大街小巷。然而,乘坐黑车危害多多,其中就会遇到司机“漫天要价”的情况,一旦谈价不成,便会发生各种纠纷&he
(责任编辑:梁俊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