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80岁老人花费毕生积蓄建迷你泰姬陵 悼念亡妻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夸德里建造了一座迷你泰姬陵,纪念自己因癌症去世的妻子。

  中新网9月17日电  据外媒报道,印度北方邦一名退休老人为了纪念亡妻,不惜花费毕生积蓄,用3年时间亲手打造一座迷你版泰姬陵。虽然工程因为资金短缺而陷入困难,老人仍不愿接受政府和公众援助,称他的个人心愿应由自己独立完成。

  据报道,现年80岁的夸德里(Faizul Hasan Quadri)结婚53年,妻子2012年因癌症去世,两人膝下无子。妻子去世后,夸德里打算仿效莫卧儿皇帝沙贾汗,修建陵墓纪念亡妻。

  夸德里先后卖掉一块土地,以及妻子留下的珠宝,筹得7.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74万元)作为首批资金,并在一名石匠的协助下开始修陵。

  经过3年努力,迷你版泰姬陵主体建筑已经建好,标志性的半球型圆顶及周边的四根石柱都十分逼真,不过夸德里的资金也开始见底。

  据悉,夸德里为修陵已花了11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0.9万元),而未来的后续工程估计还需额外花费7万英镑(约合人民币6.9万元)。

  北方邦政府曾表示愿意向夸德里提供修陵的资金,但夸德里表示,“这是我自己要为妻子做的事情,所以要由我自己完成。”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9-17/7528941.shtml report 852 中新网9月17日电据外媒报道,印度北方邦一名退休老人为了纪念亡妻,不惜花费毕生积蓄,用3年时间亲手打造一座迷你版泰姬陵。虽然工程因为资金短缺而陷入困难,老人仍不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80岁男子花费毕生积蓄建迷你泰姬陵悼亡妻(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