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伊拉克巴格达一天内遭2次炸弹袭击 至少14人遇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7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伊拉克政府于当地时间17日称,当天,该国首都巴格达两处商业区内,分别遭自杀式炸弹袭击者袭击,造成至少14人身亡。

  报道称,两名袭击者都是身着附有炸弹的背心,徒步来到商业区,而他们的目标都是商业区内的警察检查哨。

  警方表示,第一次袭击造成8名平民、1名警察死亡,另有21人受伤。第二次袭击造成5人身亡,包括2名警察,另有12人受伤。

  目前,还没有个人或组织宣布对该两起袭击事件负责,巴格达警方正在紧张调查中,但初步怀疑是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所为。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09-17/7529718.shtml report 376 中新网9月17日电据美联社报道,伊拉克政府于当地时间17日称,当天,该国首都巴格达两处商业区内,分别遭自杀式炸弹袭击者袭击,造成至少14人身亡。报道称,两名袭击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伊拉克巴格达一天内遭2次炸弹袭击 至少14人遇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