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包工头举报城建局官员 官方:对其妻降级处分

来源:法制晚报

  法晚深度即时(统筹执行 朱顺忠 记者 王选辉)本报昨日报道的“陕西富平包工头举报城建官员”一事有了最新进展。陕西省富平县宣传部副部长今天下午对记者表示,原城建局干部王维钧已辞去公职,其妻仵小梅存在吃空饷情况,决定对其降级处分。

  法晚记者(微信公号ID:fzwb_52165216)发现,近日,陕西富平包工头吉健玮在网上发帖实名举报富平县原城建局干部王维钧和其妻仵小梅,称他们存在权钱交易非法承包地产项目、非法多占村民土地、利用其职权敛财、吃空饷等6项问题。

  今天下午,富平县委宣传部雷副部长告诉《法制晚报》记者(微信公号ID:fzwb_52165216),网上出现举报“富平县多名干部经商吃空饷”问题后,县上高度重视,迅速召开专题会议,成立联合调查组,要求对网络反映的问题一一查处,处理过的重新复核,存在问题的立即整改,未发现的从快从严查处,并予以答复。

  经查,王维钧,原富平县住建局干部,2011年辞去监管股股长职务,2012年7月底县住建局停发其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Article/fwkx/2015/09/17/174944307144.html report 605 法晚深度即时(统筹执行朱顺忠记者王选辉)本报昨日报道的“陕西富平包工头举报城建官员”一事有了最新进展。陕西省富平县宣传部副部长今天下午对记者表示,原城建局干部王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