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丈夫被捕妻子丢儿至公安局 男婴暂放福利院寄养

来源:中国新闻网
福利院工作人员照顾男婴 钟欣 摄
福利院工作人员照顾男婴 钟欣 摄

福利院工作人员照顾男婴 钟欣 摄
现在在福利院中的男婴 钟欣 摄

  中新网黄石9月17日电  (肖晨霞)丈夫因盗窃被捕,妻子声称无力抚养孩子,把8个月大的儿子丢在公安局后,不再现身。17日,在多方寻找不到孩子母亲的情况下,出于安全考虑,警方把男婴送至福利院寄养。

  9月16日上午10时许,黄石市公安局铁山分局刑侦大队民警鲍礼程接到一女子电话。女子自称无力抚养孩子,让鲍礼程转交给邹某。

  女子姓莫,邹某是其丈夫,现年40岁,铁山区三岔路村人。今年8月12日,邹某因盗窃被警方抓获,9月3日被正式批捕。鲍礼程负责侦办的此案。

  鲍礼程从二楼办公室下来,发现一个男婴躺在一楼大厅的地上哇哇大哭,身边没有大人,旁边的椅子上还放有男婴的奶粉及换洗衣物等物品。鲍礼程抱起孩子给莫某打电话,但对方已关机。

  邹某父母均已去世,民警联系不上莫某,只好找到邹某的哥哥。但对方表示他也管不了,让民警联系莫某。

  无奈之下,民警、社区工作人员及一位好心的婆婆,接力帮忙照顾男婴。

  9月17日,莫某仍未现身。为确保孩子能得到更好的照料,17日中午12时许,铁山警方把男婴送至黄石福利院照看,并继续寻找莫某。

  民警希望莫某能尽快现身,把孩子领回家抚养。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9-17/7530042.shtml report 1283 福利院工作人员照顾男婴钟欣摄现在在福利院中的男婴钟欣摄中新网黄石9月17日电(肖晨霞)丈夫因盗窃被捕,妻子声称无力抚养孩子,把8个月大的儿子丢在公安局后,不再现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丈夫被捕妻子丢儿至公安局 男婴暂放福利院寄养(组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