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国提议联合国设立“日军慰安妇受害者纪念日”

来源:环球网 作者:张涛

  【环球时报驻韩国特约记者 张涛】据韩联社17日报道,韩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吴俊当天表示,正在讨论向联合国妇女地位委员会提请将日军慰安妇问题纳入讨论议题。

  吴俊称,虽然联合国从今年开始将每年的6月19日指定为“消除战乱地区妇女性暴力日”,但这并不包含纪念慰安妇的内容,目前韩国正考虑推进设立“日军慰安妇受害者纪念日”。

  由于韩日之间有慰安妇等历史问题未得到解决,两国关系一直如履薄冰。韩国总统朴槿惠和日本首相安倍晋三除在多边会谈上短暂相遇外,一直未举行首脑会谈。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09/7516252.html report 391 【环球时报驻韩国特约记者张涛】据韩联社17日报道,韩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吴俊当天表示,正在讨论向联合国妇女地位委员会提请将日军慰安妇问题纳入讨论议题。吴俊称,虽然联
(责任编辑:un65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