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曝FIFA秘书长被解职 涉嫌从世界杯门票中获利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青年网
FIFA声明
FIFA声明

  国际足联在官网上发表声明,瓦尔克已经进入“休假状态”,其职务也被解除,此决定立即生效。据《BBC》透露,据悉,瓦尔克被指控在世界杯门票的销售中获利,并涉嫌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申办过程中,参与索贿1000万美元。

  自2007年以来,瓦尔克一直担任国际足联秘书长一职。虽然一直以来都有关于瓦尔克涉嫌贪腐的消息传出,但FIFA秘书长均称自己是清白的。在5月27日的反腐风暴中,瑞士警方逮捕了7名FIFA高官,迫于巨大的舆论压力,布拉特在连任主席后4天宣布辞职,瓦尔克一度希望竞选新主席,但他现在将面临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的调查。

  BBC透露,瓦尔克涉嫌在世界杯门票的销售中获利,此外,瓦尔克还被指控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申办过程中索贿1000万美元。据媒体此前曝光的信件,瓦尔克要求南非足协把1000万美元转账给中北美及加勒比足协,以换取选票支持。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youth.cn/zc/201509/t20150918_7129190.htm report 715 FIFA声明国际足联在官网上发表声明,瓦尔克已经进入“休假状态”,其职务也被解除,此决定立即生效。据《BBC》透露,据悉,瓦尔克被指控在世界杯门票的销售中获利,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