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贵州查获60吨走私牛肉 有的已过期7年变质发臭

来源:综合 作者:成都商报

  贵州省赤水市多部门联合查获60吨高速公路过境过期牛肉,这批冷冻食品原打算销往成都市场,有的已过期7年。

  记者从赤水市委宣传部了解到,近日,赤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接高速交警报告称,发现有两辆疑似运输过期冻品的车辆。该局立刻组织公安、农牧等部门技术人员赶赴现场。经检查,两辆分别悬挂山东、河南牌照的大型厢式货车,运载60吨牛肉冻品,运输人员无法提供检验检疫证书、进出口货物出入单、中文货物标识,也说不清货物的具体来源,疑似走私过期食品。

  经现场检验,这批牛肉冻品生产日期是2007年,保质期为12个月,冰冻时间最长的已达7年,明显超过保质期。有的已变质发臭,消费者如果食用这样的肉品,将对身体健康造成损害。据货车驾驶员交代,这些牛肉冻品是从广东运输过来,打算销往成都市场。目前,这批过期食品已被扣押,等待市场监管、公安部门的进一步调查处理。据新华社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chengdu.cn/html/2015-09/18/content_537744.htm report 533 贵州省赤水市多部门联合查获60吨高速公路过境过期牛肉,这批冷冻食品原打算销往成都市场,有的已过期7年。记者从赤水市委宣传部了解到,近日,赤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接高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