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因变道纠纷砸公汽车窗 逃走时带倒司机

来源:楚天都市网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闪)因变道纠纷,一名轿车司机砸破公交车窗玻璃,逃走时还带倒了公交司机。前日,武昌区小东门附近发生这一幕。

  前日上午10点多,606公交车司机杨师傅驾车经过民主路小东门路口,往大东门方向行驶。突然,一辆白色本田车从右边追了上来,对杨师傅破口大骂,并别他的车。

  杨师傅说,在行驶十几米后,他无奈停车。本田车上下来一名约30岁男子,问他为什么变道,随后拿出一把锤子,砸破了公交驾驶室玻璃。杨师傅下车拦该男子,对方开车离开,并将他带倒。

  昨日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见到杨师傅时,他正躺在病床上接受治疗。当天他录完笔录后直接回家,昨日凌晨吐了口血并脑袋昏沉,一大早被送往医院。

  在606公交始发站四官殿,记者看到,当天杨师傅驾驶的公交车车窗玻璃已破。车上监控显示,前日10时36分,车牌号为“鄂AA19L1”本田车司机与杨师傅发生口角,前者故意别车,并砸了公交车窗。

  根据车牌号,记者联系了该车车主,他否认有此事。目前,粮道街派出所正在调查此事。

news.sohu.com false 楚天都市网 https://news.ctdsb.net/shengnei/2015/0918/293660.shtml report 618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闪)因变道纠纷,一名轿车司机砸破公交车窗玻璃,逃走时还带倒了公交司机。前日,武昌区小东门附近发生这一幕。前日上午10点多,606公交车司机杨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