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被解职 涉南非世界杯贿选案

来源:澎湃新闻
瓦尔克 CFP 资料
瓦尔克 CFP 资料

  国际足联当地时间9月17日夜间在苏黎世发表简短声明称,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当日已被要求离职。

  声明称,国际足联已经意识到涉及瓦尔克的系列指控,并已请求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对其开始正式调查。

  54岁的瓦尔克从2007年起担任国际足联秘书长。在国际足联的涉腐案中,他涉嫌在2008年通过国际足联将一笔来自南非的1000万美元资金转移到时任北中美及加勒比地区足联主席杰克·沃纳的账户上。美国司法部门认为,这是一笔贿赂款,与南非获得2010年世界杯举办权有关。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376512 report 618 瓦尔克CFP资料国际足联当地时间9月17日夜间在苏黎世发表简短声明称,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当日已被要求离职。声明称,国际足联已经意识到涉及瓦尔克的系列指控,并已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