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3岁女童疑遭男老师猥亵 警方:证据不足仍在调查

来源:央广网

  本报讯 昨日,家住黄陂区滠口街南湖村的陈女士向长江日报记者讲述说,自家3岁的女儿在幼儿园被男老师猥亵,经医院检查外阴红肿,希望幼儿园能给予说法。

  昨日中午,长江日报记者来到南湖新城幼儿园,发现铁门紧锁,多名学生家长聚集在门口,门前挂着横幅:“新城幼儿园男老师猥亵幼女,给家长一个说法。”家长们称,该幼儿园开办于去年9月份,招收的大多是本村孩子。

  陈女士介绍说,上周五下午前往幼儿园接孩子回家,发现孩子眼睛红肿,像是哭过。回家之后,孩子一直闷闷不乐,并称屁股痛。陈女士当时并未多想,晚上给孩子洗澡时,不让触碰下身,一直叫喊着疼痛,让陈女士心生疑惑。检查之后,发现女儿下体红肿,随后询问女儿,“女儿模仿那名男老师的动作,讲述了遭受猥亵的经过”。

  接下来两天,陈女士带着孩子分别前往儿童医院和妇幼保健院检查,被告知不能做相关检查。周一又前往同济医院检查,出具的诊断书中显示,女儿“外阴红肿”。当日下午,陈女士带着孩子前往黄陂分局滠口派出所报案,并做了笔录。之后,民警通知涉事男老师前来派出所,孩子当场便指认是他所为。

  记者拨通幼儿园罗园长电话,对方称目前幼儿园已经停课。关于此事,既不肯定也不否认。对受害学生及家人表示同情,目前正尽量安抚家长情绪。“警方的调查还没有结论,不过我们将解聘涉事男教师,并停掉体职能课程。”

  黄陂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根据公安部门调查结论作出相应处理,不过目前尚不能认定此事与该男老师有关。

  黄陂区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由于证据不足,目前此案还在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央广网 https://news.cnr.cn/native/gd/20150918/t20150918_519900199.shtml report 853 本报讯昨日,家住黄陂区滠口街南湖村的陈女士向长江日报记者讲述说,自家3岁的女儿在幼儿园被男老师猥亵,经医院检查外阴红肿,希望幼儿园能给予说法。昨日中午,长江日报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