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最牛停车户”:霸车位2年 车把手上长满青苔

来源:中国新闻网
在宜兰市南屏小学旁专供家长接送孩童的停车区中,有辆汽车长期霸占2年,号称“宜兰最牛的停车户”。来源 台湾“中央社”
  在宜兰市南屏小学旁专供家长接送孩童的停车区中,有辆汽车长期霸占2年,号称“宜兰最牛的停车户”。来源 台湾“中央社”

  中新网9月18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在台湾宜兰市南屏小学旁专供家长接送孩童的停车区中,有部汽车长期霸占两年,警方碍于法令,无法径行拖吊,校方也不好意思直接提告,号称“宜兰最牛的停车户”。

  有听过最牛钉子户,但宜兰现在则有最牛停车户。南屏小学为方便家长接送学童上下学,多年前将校园旁的部分校地,规划成开放式临时停车场;由于之后有民众误停,校方在两年前于停车场内20多个车位地上,逐一喷上校名方便辨识。

  但是,有一处停车格至今还无法喷漆,原因就是有部奔驰车长期霸占车位已经两年多,且车门把手上还长满青苔,连报废商都来留电话,希望收购。

  夸张的还不只这部奔驰车,停车场也有一部银色轿车一停就是约半个月,连天窗都己经凹陷、生锈。许多家长反映实在太扯了,希望相关单位协助解决。

  校方说,为避免他车误停或占用,学校订有管理办法,只要是非接送学童的外车停车,1天分早中晚3次计费,每次收取100元(新台币,下同);若以1年200天的上课天数计算,两年约停400天,这部奔驰车的停车费就高达12万元。

  校方表示,曾在这部奔驰车贴上相关公告,请车主移车,也试图通过警方协助找人,但车主就是不出面处理,“现在只希望车主赶紧现身移车”。

  警方说,很早以前就曾通过车牌资料,协助校方联络到家住台北市的车主,但车主就是不肯移车。由于是校地,并非一般道路,无法以“道路交通管理处罚条例”裁罚或直接拖吊,加上车体堪用,也不能以废弃物清理法处理。最终办法就是请校方寄出存证信件,寻求司法解决。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w/2015/09-18/7531692.shtml report 1171 在宜兰市南屏小学旁专供家长接送孩童的停车区中,有辆汽车长期霸占2年,号称“宜兰最牛的停车户”。来源台湾“中央社”中新网9月18日电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在台湾宜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宜兰“最牛停车户”:霸车位2年 车把手上长满青苔(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