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荷兰一男子独自反锁列车厕所中 民众忧其恐袭报警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8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荷兰鹿特丹警方称,当地时间18日,一辆从该城开往法国巴黎的列车上,一名男子将自己反锁在车厢厕所内,目前警方已让所有乘客撤离出了整列火车。

  报道称,警方称,当天早些时候,有人报警称一名男子上了这辆列车后钻进了车厢厕所内,并反锁了厕所门,因担心是恐怖袭击所以报警。

  随后,警方赶到现场,清空了整辆列车,并与该男子进行谈判。该男子表示拒绝出来。警方称,目前随已与男子进行接触,但仍不知道他为何要将自己反锁在厕所内。

  此外,因怀疑男子可能随身携带爆炸物,防止其进行恐怖袭击,安全部队也已赶赴现场确保民众安全。

  报道指出,由于就在不到一个月前,一辆从荷兰阿姆斯特丹开往法国巴黎的列车遭到枪手袭击,因此当地民众近来对可疑人员保持高度警惕。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9-18/7532004.shtml report 477 中新网9月18日电据美联社报道,荷兰鹿特丹警方称,当地时间18日,一辆从该城开往法国巴黎的列车上,一名男子将自己反锁在车厢厕所内,目前警方已让所有乘客撤离出了整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荷兰一男子独自反锁列车厕所中 民众忧其恐袭报警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