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本北海道现疑似机翼金属部件 疑大地震时残骸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8日电  据日媒报道,日本北海道函馆市滨町海岸近日发现疑似飞机机翼残骸的金属部件。该国国土交通省函馆机场事务所向使用函馆机场的8家国内外航空公司了解情况,但均未发现相符的飞机。

  据悉,有观点认为,这有可能是在东日本大地震灾区遭遇海啸后被冲走的飞机残骸漂至此处。

  该事务所透露称,金属部件共有4块,最大的一块为长约2.5米、宽约2.米、厚约5厘米的弯曲板状部件,可看到机翼特有的蜂窝结构。

  据报道,当地时间11日傍晚,函馆海上保安部接报称熊别川河口附近有东西被冲到岸边。海保认为“很可能来自飞机”,遂联系机场事务所。有附近居民称这些东西“四五年前就已存在”。目前,机场事务所不打算深入调查,正与函馆市协商处置方法。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9-18/7532098.shtml report 445 中新网9月18日电据日媒报道,日本北海道函馆市滨町海岸近日发现疑似飞机机翼残骸的金属部件。该国国土交通省函馆机场事务所向使用函馆机场的8家国内外航空公司了解情况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日本北海道现疑似机翼金属部件 疑大地震时残骸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