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8月份35个城市房价环比上涨 最高涨幅为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片来自国家统计局网站截图。
 

  图片来自国家统计局网站截图。

  中新网9月18日电  国家统计局今日发布70大中城市房价变动月报,数据显示,8月份,70个大中城市有35个城市房价出现环比上涨,比上月超出4个,涨幅最高为5.2%。同时,二手房房价环比上涨城市数量也有所增加,8月份较上月同样多出4个。具体房价变动情况如下:

  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变动情况

  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6个,上涨的城市有35个,持平的城市有9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5.2%,最低为下降0.5%。

  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1个,上涨的城市有9个。8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31.8%,最低为下降8.7%。

  二手住宅价格变动情况

  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6个,上涨的城市有43个,持平的城市有11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4.4%,最低为下降1.2%。

  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2个,上涨的城市有7个,持平的城市有1个。8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30.3%,最低为下降10.2%。(中新网房产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ouse/2015/09-18/7531067.shtml report 1231 图片来自国家统计局网站截图。中新网9月18日电国家统计局今日发布70大中城市房价变动月报,数据显示,8月份,70个大中城市有35个城市房价出现环比上涨,比上月超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8月份35个城市房价环比上涨 最高涨幅为5.2%(组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