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布基纳法索过渡总统卡芳多获释 健康状况良好

来源:中国新闻网
布吉纳法索临时总统卡芳多(Michel Kafando)(右)和总理席达(Isaac Zida)(法国媒体)
  布吉纳法索临时总统卡芳多(Michel Kafando)(右)和总理席达(Isaac Zida)(法国媒体)

  中新网9月18日电  据外媒18日报道,布吉纳法索政变领导人发表声明说,他们已释放过渡总统卡芳多。

  卡芳多与过渡总理席达和另两位部长于16日遭拘押。卡芳多目前健康状况良好。

  布基纳法索军方此前发动了政变,原因是布基纳法索的政治进程不公平。该国执政委员会的领导人表示,他将开始与所有党派展开政治对话。

  据悉,布基纳法索原定10月11号举行总统和议会选举。不过选举是否如期举行还不得而知。

  有报道称,在年轻的抗议者们试图在瓦加杜古的总统府附近聚集时,至少有3人丧生。美国大使馆报告说,全城各处都架起了路障。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9-18/7532484.shtml report 756 布吉纳法索临时总统卡芳多(MichelKafando)(右)和总理席达(IsaacZida)(法国媒体)中新网9月18日电据外媒18日报道,布吉纳法索政变领导人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布基纳法索过渡总统卡芳多获释 健康状况良好(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