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军无人机空袭巴基斯坦至少7人死亡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伊斯兰堡9月18日电(记者 杨迅)据当地媒体报道,美军无人机18日对巴基斯坦西北部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发动空袭,造成至少7人死亡。

  报道称,美军无人机当天向一辆疑似载有武装分子的汽车发射了两枚导弹,打死了至少7人,死者身份目前还无法确认。这是美军无人机时隔5个月再次对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发动空袭。

  美国长期以来在巴基斯坦西北部落地区实施无人机空袭,并认为这是清除武装分子的有效手段。巴政府为此多次向美国提出抗议,称此举侵犯了巴基斯坦的主权和领土完整。

  作者:杨迅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0918/c1002-27606251.html report 372 人民网伊斯兰堡9月18日电(记者杨迅)据当地媒体报道,美军无人机18日对巴基斯坦西北部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发动空袭,造成至少7人死亡。报道称,美军无人机当天向一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美军无人机空袭巴基斯坦至少7人死亡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