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情侣携3000粒麻古机场被抓 阴道肛门均藏毒(图)

来源:综合 作者:重庆晨报
这些就是从情侣俩体内搜出的毒品。
这些就是从情侣俩体内搜出的毒品。
苗丽指认藏在体内的毒品。警方供图
苗丽指认藏在体内的毒品。警方供图

  重庆晨报讯 记者 陈翔 凌晨,江北机场,一名黄发女子背着背包,带着一些云南特产和男友准备走出机场。他们看似旅游归来,实际上体内竟藏有大量毒品。不过,警察早已在此守候,从两人身上搜出3000多粒麻古。

  昨天,江北警方通报,这对情侣因涉嫌运毒已被刑事拘留。

  情侣携麻古机场被抓

  9月11日晚上,江北寸滩派出所的民警守候在江北机场。在此之前,他们接到线索:一对身藏毒品的情侣将于次日凌晨抵达江北机场。当晚,这对情侣从西双版纳起飞,由于飞机晚点,接近凌晨3点才出现在机场出口。

  28岁的苗丽(化名)一头黄发,戴着无框眼镜,手里提着一些云南特产。24岁的男友蓝伟(化名)帮她提着重物。两人一前一后走出机场,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直到被民警抓获之后,还装作无辜问民警“要干啥子”。

  通过搜查,民警在苗丽行李中的一个绣花包里,发现了一个黑色的椭圆条状物体,被多层避孕套包裹。打开一看,里面竟是数百粒麻古。

  阴道肛门均藏毒

  通过审讯,苗丽交代,民警查获的麻古是由她和男友运到重庆。不仅如此,在他们体内还藏有大量麻古,未能排出体外。民警立即将二人带到医院,通过4天的“排毒”,两人体内共排出超过3000粒麻古。

  苗丽说,被民警查获的600粒麻古之所以用多层避孕套包裹,是因为她将这个条状物放入了阴道内。“我确实吞不下去了。”她交代称,自己吞入口中的、数十粒包装的麻古有10包。不过,登机后,其中一条毒品滑出,这才放入绣花包内。

  而蓝伟也交代,大部分的麻古是数十粒一包的小包装,均被他吞入口中。此外,还有一包200粒装的麻古,因为实在无法吞入口中,被他塞入了肛门。

  境外运毒为赎回房子

  苗丽是长寿人,男友蓝伟是贵州人,两人认识有2年多,确立恋爱关系有半年时间。

  苗丽交代,这批麻古是她和男友花了1.8万元从境外购得。她说,自己有过吸毒史,此前因为“交友不慎”,欠了一笔债,然后将位于南岸的一套房子抵押,用于还债。这次铤而走险,也是想“来钱快”用于赎回房子。

  而蓝伟也称,自己之所以跟女友运输毒品,也是“想帮她把房子赎回来”,好让两人在一起有个窝。

  寸滩派出所办案民警陈警官介绍,苗丽与蓝伟两人因涉嫌运输毒品(280余克),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因为在列车上脱鞋,两女子大打出手;为了赎回抵押的房子,情侣俩竟体内藏毒;邻居家的钥匙,竟然能开自己家的门……

  今天这三条有些奇葩的新闻,让我们笑完之后,也提醒我们,要注意文明守法。顺便看看你家的门锁安不安全哦。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paper.cqcb.com/html/2015-09/19/content_179984.htm report 1831 这些就是从情侣俩体内搜出的毒品。苗丽指认藏在体内的毒品。警方供图重庆晨报讯记者陈翔凌晨,江北机场,一名黄发女子背着背包,带着一些云南特产和男友准备走出机场。他们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