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女深夜公园“激情”被抢 劫匪:真是太不要脸

来源:综合 作者:重庆商报

  7月28日深夜,宁波北仑区一个公园的小凳子,一对男女正在上演激情一幕。这时,现场传出的不雅声音,吵醒了正在附近草地上睡觉的贵州人朱某。“竟然在公众场合做这种事,声音还这么大,真是太不要脸了。”朱某称,看到这样的场景,想到正缺钱,便产生了打劫的念头。在抢了该男女80元钱后心有不甘,还想借拿来的手机进一步勒索。没想到对方已报了警,小朱约好了见面拿钱,却等来了民警。17日,北仑区检察院以涉嫌抢劫罪对小朱提起了公诉。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chinacqsb.com/html/2015-09/19/content_502030.htm report 351 7月28日深夜,宁波北仑区一个公园的小凳子,一对男女正在上演激情一幕。这时,现场传出的不雅声音,吵醒了正在附近草地上睡觉的贵州人朱某。“竟然在公众场合做这种事,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