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世界搞笑诺贝尔奖又揭晓:接吻可改善皮肤过敏

来源:综合 作者:重庆商报

  搞笑诺贝尔奖颁奖典礼18日在哈佛大学举行,为幽默有趣的科学研究颁发奖项。

  其中,医学奖颁发给日本大阪府一家诊所所长木俣肇,他研究证明了接吻可以减轻皮肤过敏反应。

  来自西澳大学的研究团队因能使熟鸡蛋部分地变回生鸡蛋而获得化学奖。

  在文学奖方面,普朗克研究院下属的荷兰心理语言学研究所研究发现,“啥?”是人类共有的词汇。

  今年有一个全新的奖项——生理学与昆虫学奖。康奈尔大学的迈克尔·史密斯因研究发现,被蜜蜂叮使鼻孔最疼而获奖。

  诊断医学奖被英国人领走了。研究团队发现,如果开车经过减速带,如果下腹部没有疼痛感,则说明没有阑尾炎。

  本组文图除署名外据新华社、央视等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chinacqsb.com/html/2015-09/19/content_502031.htm report 485 搞笑诺贝尔奖颁奖典礼18日在哈佛大学举行,为幽默有趣的科学研究颁发奖项。其中,医学奖颁发给日本大阪府一家诊所所长木俣肇,他研究证明了接吻可以减轻皮肤过敏反应。来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