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王国义任新疆军区副司令员 跻身正军级将官之列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岳怀让

  据中国民用航空网8月24日报道,2015年6月底,新疆军区王国义副司令员(要客级别)带领省部级领导前往(新疆)库尔勒进行调研工作,通过乌鲁木齐机场T3安检贵宾通道检查时,检查员发现要客包内装有瑞士小军刀一把,严格按照安检业务相关规定并与要客做好解释工作,要求将瑞士小刀送由军区接待人员管理,不能随身携带登机。领导很配合将小刀送出并对安检员点头称赞。

  八一建军节期间,新疆民航管理局局长张忠华携带机场7家单位赴新疆军区慰问部队官兵并进行座谈交流会。会上,军区副司令员王国义一致对安检总站的工作表示好评,“在工作中安检员能够严格规章制度,遵守岗位工作职责,对待工作一视同仁、一丝不苟,解释工作中服务态度也很到位”。

  上述中国民用航空网的报道显示,原任宁夏军区副司令员王国义少将已交流至新疆军区担任副司令员,并跻身正军职将官之列。

  公开报道显示,王国义于2013年7月晋升少将军衔,曾荣获全军优秀指挥军官称号。

  近期,官方媒体陆续披露了新疆军区与其他省级军区多名高级军官交流任职的信息。

  包括陕西省军区原副政委何嘉杰调入新疆军区工作,新疆军区政治部原副主任高荣根调任陕西省军区副政委。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376963 report 676 据中国民用航空网8月24日报道,2015年6月底,新疆军区王国义副司令员(要客级别)带领省部级领导前往(新疆)库尔勒进行调研工作,通过乌鲁木齐机场T3安检贵宾通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