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南京情侣吵架女子脱光裸身 公安:吵架请自重

来源:央广网
女生一丝未挂,情绪激动。
女生一丝未挂,情绪激动。

女生一丝未挂,情绪激动。
女生一丝未挂,情绪激动。
网友称是女孩男友不给买iPhone 6s 当街全裸撕逼
网友称是女孩男友不给买iPhone 6s 当街全裸撕逼
女生情绪激动。
女生情绪激动。

  @南京市公安局地铁分局

  #三山街地铁站#昨晚18点50左右,三山街站3号口外一对情侣因为感情问题吵架,女子一时冲动脱光了衣服,后被过路行人劝导后穿起衣服离开,整个过程持续一分钟左右。在公共场所裸露身体情节恶劣的将构成违法,吵架也请自重自爱。另外也请大家不要在网络上传播未经处理的照片。

  早前报道:

  据@乐活南京、@南京头条等多个号爆料,今天晚间南京三山街地铁站惊现裸女,疑似情侣吵架。现场网友称:男人自始至终没有帮女人拿起一件衣服,没有替女人遮挡一下。

  据网友爆料称,这两人是情侣关系,这位女生只是因为男友不给她买6s竟然全裸!不过,这位网友的爆料真实性未可知,如果真如网友所言,为了一个6s连自己尊严都不要了,那真的无话可说了。

news.sohu.com false 央广网 https://news.cnr.cn/native/gd/20150919/t20150919_519907977.shtml report 1454 女生一丝未挂,情绪激动。女生一丝未挂,情绪激动。网友称是女孩男友不给买iPhone6s当街全裸撕逼女生情绪激动。@南京市公安局地铁分局#三山街地铁站#昨晚18点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