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山东平邑拆迁血案镇委书记镇长停职

来源:新京报

  据新华社电 山东省临沂市“平邑9·14”事件调查处置工作组19日发布消息称,“平邑9·14”事件发生地平邑县地方镇党委书记镇长当日被停职检查。目前,由平邑县两名副县级领导干部带队进驻该镇开展工作。

  据了解,继9月17日地方镇党委副书记魏运波、东崮社区党总支书记管彦省等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后,平邑县委19日对地方镇党委书记唐义柱,党委副书记、镇长杨建军作出停职检查的决定。平邑县委县政府强调,严查拆迁过程中存在的失职渎职、违纪违法行为,不管涉及谁,都将依纪依法严厉问责,切实维护群众利益,维护公平正义。

  9月14日,山东临沂市平邑县地方镇后东固村农民张纪民在家中被烧身亡,临沂市认为这是一起因基层干部法纪观念淡薄、作风简单粗暴、强制拆迁引发的群众生命财产受到严重侵害的恶劣事件。

  目前,“平邑9·14”事件相关侦破工作正在进行中。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5-09/20/content_599102.htm?div=-1 report 551 据新华社电山东省临沂市“平邑9·14”事件调查处置工作组19日发布消息称,“平邑9·14”事件发生地平邑县地方镇党委书记镇长当日被停职检查。目前,由平邑县两名副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