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山东男子失踪5天后车内死亡 初步认定系自杀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江苏网

  临沂男子失踪5天后发现在车内死亡(视频截图)

  记者了解到,死者35岁,自己平时做点小买卖,死前曾给孩子办入学学籍,离家后未归。(视频截图)

  9月19日讯 日前,兰山区方城镇的一名女子报警称自己的丈夫失踪,警方开始寻找男子咸某的踪迹。男子失踪五天后,他的尸体被发现在自己的面包车里。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每日新闻》报道,从现场看,面包车被停放在一处偏僻土路上,车门反锁,通过家属提供的备用钥匙,民警打开了车门。车门打开后,只见男子双腿蜷曲躺在面包车中部,头部靠在车后座上。男子身着牛仔短裤、花格T恤,手腕处有明显伤痕。

  临沂兰山区刑警大队法医室陈峰告诉记者:“对现场进行勘察,现场车辆门窗完好无损,我们打开车以后,发现在车中部座位下面有尸体,尸体下方有血迹。”

  民警勘察发现,车内没有血迹喷洒状态,车前方有一个破碎的手机壳,主驾驶座后方发现一个手机,中部座位下面有一个塑料盆,塑料盆里盛满了血。

  通过现场的勘察,民警并没有发现打斗的痕迹,男子身上并无打斗伤,男子兜里还有一百块钱。当天下午的尸检证明,男子除手腕之外的胸部、颈部等均无外伤,警方初步鉴定男子为自杀。

  “现场是完好无损的,属于封闭现场,从现场的痕迹来看,没有打斗痕迹。”陈峰判断,男子的死因是失血性休克。

  记者了解到,死者咸某35岁,自己平时做点小买卖,死前曾给孩子办入学学籍,离家后未归。记者多方联系死者家人,但电话始终无人接听。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jschina.com.cn/system/2015/09/20/026356347.shtml report 811 临沂男子失踪5天后发现在车内死亡(视频截图)记者了解到,死者35岁,自己平时做点小买卖,死前曾给孩子办入学学籍,离家后未归。(视频截图)9月19日讯日前,兰山区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