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西安一女子在客运站怀抱死婴 婴儿脸上已腐烂

来源:新民网
怀抱死婴女子
怀抱死婴女子

  9月19日7时许,西安纺织城客运站外广场上,一中年女子抱一个襁褓步履踉跄,引起客运站工作人员注意随即报警。民警赶到,女子仍行为怪异并死死护住襁褓不撒手。民警设法打开襁褓,令人震惊的是,里面竟是一个死婴,婴儿脸上已经腐烂。死婴来源警方正在调查。

  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报道,120急救人员介绍,该女子的妹妹反映说,该女子为高陵区人,患有间歇性精神分裂,40多岁,未婚,怀抱中的孩子是其亲生。

news.sohu.com false 新民网 https://news.xinmin.cn/shehui/2015/09/20/28616330.html report 531 怀抱死婴女子9月19日7时许,西安纺织城客运站外广场上,一中年女子抱一个襁褓步履踉跄,引起客运站工作人员注意随即报警。民警赶到,女子仍行为怪异并死死护住襁褓不撒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