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洪秀柱向蔡英文下战帖:11月起每周1场电视辩论

来源:中国新闻网
洪秀柱。(台湾东森新闻云资料照片)
洪秀柱。(台湾东森新闻云资料照片)

  中国国民党2016参选人洪秀柱竞选办公室今(19日)天说,希望最晚11月起每周与民主进步党2016参选人蔡英文进行1场电视辩论,让选民清楚认识未来台湾地区领导人如何让台湾走一条正确道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洪秀柱多次呼吁对手蔡英文公开辩论,洪秀柱竞选办公室19日发出新闻稿,希望蔡英文团队说服蔡英文接受辩论,与洪秀柱一同在台湾人民面前接受政策检验。洪办指出,岛内多家媒体都主动提出辩论邀请,洪办欣然接受,但蔡英文方面始终不愿响应。

  洪办表示,以往2016选举由公视及四大平面媒体都会共同主办2场领导人候选人辩论、1场副领导人候选人辩论。选民对候选人的人格特质及所提出的各项政策,都需要有更深一层的认识,因此候选人必须在辩论台上向台湾人民报告。

  洪办希望最晚在11月起每周与蔡英文进行1场电视辩论,让选民更清楚的认识未来的领导人,要如何让台湾走上一条正确的道路。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w/2015/09-20/7533567.shtml report 777 洪秀柱。(台湾东森新闻云资料照片)中国国民党2016参选人洪秀柱竞选办公室今(19日)天说,希望最晚11月起每周与民主进步党2016参选人蔡英文进行1场电视辩论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