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叙利亚13岁小难民在警察盾牌阵前拉小提琴(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难民在拉小提琴
小难民在拉小提琴
小难民在拉小提琴
小难民在拉小提琴
抱着孩子的难民
抱着孩子的难民

  当地时间9月19日,叙利亚13岁少年阿拉梅丁正滞留爱第尼,尝试到西欧过新生活。他与一众难民餐风露宿之际,亦没遗弃看似对逃离无用处的小提琴。当警察在前方手持盾牌部署,他则在前面拉小提琴,为逃亡生活增添一些意义。仍然有大批的难民选择从海上偷渡到土耳其,超载的船只在海上漂泊,救援人员抛下绳索解救了这一船的难民,爬上岸的家长抱着自己孩子激动不已。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p/hd2011/2015/09-20/564986.shtml report 935 小难民在拉小提琴小难民在拉小提琴抱着孩子的难民当地时间9月19日,叙利亚13岁少年阿拉梅丁正滞留爱第尼,尝试到西欧过新生活。他与一众难民餐风露宿之际,亦没遗弃看
(责任编辑:un65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