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马参赛者6人被送医 有4人没完全脱离生命危险

来源: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 记者从解放军三0六医院了解到,因马拉松出现身体不适的共有6人送到了该院进行抢救,其中2人脱水严重 ,2人心梗,2人低血糖。截止中午1时10分,有4人没有完全脱离生命危险。记者从急诊接诊大厅了解到,两名心梗参赛者由该院心内科首席专家为他们做了心血管介入治疗,一般情况下24小时后没有意外才算脱离生命危险。

new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news.sohu.com/20150920/n421627010.shtml report 166 法制晚报讯记者从解放军三0六医院了解到,因马拉松出现身体不适的共有6人送到了该院进行抢救,其中2人脱水严重,2人心梗,2人低血糖。截止中午1时10分,有4人没有
(责任编辑:un65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