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工体北门一女子酒驾 撞伤下班女清洁工

来源:新京报 作者:左燕燕
事发现场。图片来自网络
事发现场。图片来自网络
事发现场。图片来自网络
事发现场。图片来自网络
事发现场。图片来自网络
事发现场。图片来自网络

  新京报快讯(记者左燕燕)今日(9月20日)清晨6点半左右,在工人体育场北门,一位50多岁女清洁工下班时,被一辆黑色奥迪车撞倒,右腿粉碎性骨折。交警表示,该女驾驶员为酒驾,责任认定还在进行中。

  “今天早上刚下班出来,突然听见一声刺耳的刹车声。回头一看,一个保洁阿姨被车撞飞,最后躺在地上”。

  今日,一位在工体酒吧工作的网友发微博称,在工体北门看见一场车祸,开车女司机身上有明显酒气,受伤清洁工随后被120送往医院。

  网友提供的图片显示,一辆黑色奥迪车撞进工体北门,撞坏临时搭建的两个白色验票大棚,车盖上有裂痕,前挡风玻璃上侧被撞碎。

  今天上午,在工体北门内,被撞坏的两个验票大棚已经重修搭建,地面上还有被车拖拽后留下的七八米长白色划痕,划痕终点处有一摊油迹。

  据验票处工作人员介绍,今天晚上有足球比赛,因此搭建了临时大棚。顶棚已经修好,但验票机器连着的网线等被撞坏,经抢修已基本修复,还需要再进行调试,“应该不影响晚上的球赛验票。”

  上午10时许,在北京武警总队医院,受伤女清洁工房女士躺在病床上,50多岁,意识基本清醒,左边额头和两个胳膊处有擦伤,正要送往手术室。医生表示,患者无生命危险,右腿有粉碎性骨折,需要手术治疗。

  “我正下班从工体往外走,这车由东往西开突然撞了过来。”房女士称,车上有一名女司机和两名男士,被撞完后自己有点“懵”,具体情况也不知晓。清洁队的负责人到医院看望房女士,他表示,清洁队已经垫付了员工的医疗费用。

  对此,呼家楼交通队工作人员称,该女驾驶员有正规驾驶本,确定为酒后驾驶,事故责任认定尚在进行中。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5/09/20/378163.html report 1522 事发现场。图片来自网络事发现场。图片来自网络事发现场。图片来自网络新京报快讯(记者左燕燕)今日(9月20日)清晨6点半左右,在工人体育场北门,一位50多岁女清洁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